fbpx

合庫金庫人壽 保險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合庫金庫人壽 保險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合庫金庫人壽 保險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合庫人壽 保險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本案目的為推廣合庫人壽保險產品「新超優退」以及「馨健康醫靠」保險專案,建置「用少少的錢 買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障」活動網站 ,由SOBO進行視覺設計與前端開發。

【色彩規劃】
整體網站使用大量柔和的草地綠,營造出產品穩定、可靠的氛圍,也象徵合庫人壽,再搭配鮮明的藍綠、橘紅、橘黃色作為網站輔助色,為畫面增添活潑氣氛。

【網頁架構】
網頁以分頁式的網頁架構呈現,於首頁劃分為左右兩塊拼圖,分別為「新超優退」以及「馨健康醫靠」兩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保險,方便使用者點選進入對應的產品頁面了解內容。

【網頁設計】
進入活動網站首頁,可見主視覺以拼圖的概念,搭配左右進場的動畫將兩塊拼圖合併成一幅畫,以呼應活動網站標題「最適合自己的保障」。
主視覺以藍天綠地作為背景,人們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後,愜意生活的姿態來傳遞產品印象;整體頁面以舒適的草地作為延伸背景,襯托產品資訊,並透過資訊圖像化,讓產品特色、保障內容更好閱讀。

執行範圍包含:
主視覺設計、網頁設計、跨裝置相容、前端開發 (切版)。

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跨裝置相容 Google Chrome , IE (11.0以上版本) , Firefox , iOS9.X以上 之 Safari & Chrome , Android 5.X以上 之Chrome. HTML5 / CSS3

標籤:主視覺 , 保險 , 活動網站 , 行動裝置 , 資訊圖表

網站連結

合庫金庫人壽 保險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