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通膨怪獸襲來,擔心手上的錢越來越薄、購買力下降?如何追上通膨的速度,選對投資題材,佈局「強勢品牌」摩根士丹利環球品牌基金,嚴選具訂價優勢的企業;「耐震鐵公基」首源全球基建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通膨環境有利基建表現,幫你穩固收益,無懼通膨危機!

【網站設計】
網站運用插畫與動態,增添網站的豐富度,也讓投資訊息變得吸睛。針對主軸「通膨怪獸」設計恐龍作為主角貫穿網頁,生動的角色不僅讓網站富有主題性,還能加深投資者的印象。選單設計浮動於右側,以步驟時間軸的方式引導瀏覽。

【行銷素材】
為官方帳號設計 LINE圖文選單 ,透過方便的操作與視覺,提高顧客使用率進而加深互動。動態Banner也運用了角色「通膨怪獸」,情境式的主題讓媒體素材更有記憶點。

執行範圍:
網頁設計、跨裝置相容、前端開發 (切版)、行銷素材。

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跨裝置相容 Google Chrome , IE (11.0以上版本) , Firefox , iOS9.X以上 之 Safari & Chrome , Android 5.X以上 之Chrome. HTML5 / CSS3

標籤:基金 , 投信投顧 , 活動網站 , 行動裝置 , 資訊圖表

網站連結

國泰投顧 精選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