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瀚亞投信 366目標到期IPO 活動網站 瀚亞投信 366目標到期IPO 活動網站 瀚亞投信 366目標到期IPO 活動網站

瀚亞投信 366目標到期IPO 活動網站

瀚亞投信 基金IPO 活動網站 作品

千呼萬喚的瀚亞目標到期傘型基金終於開募!!
擁有「提前出場+年配息」機制的瀚亞目標到期傘型基金備受市場矚目。如果您錯過了年初參與瀚亞經典366目標到期的機會,那麼8/5~8/16可千萬別錯過本檔基金,這也是瀚亞今年最後一檔推出的目標到期基金!敬請把握今年最後一次參與的機會!
執行範圍包含整體網站規劃、網頁設計、主視覺設計,跨裝置相容。

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跨裝置相容 Google Chrome , IE (11.0以上版本) , Firefox , iOS9.X以上 之 Safari & Chrome , Android 5.X以上 之Chrome.
HTML5 / CSS3

標籤:IPO , 主視覺 , 基金 , 投信投顧 , 活動網站 , 行動裝置 , 資訊圖表

網站連結

瀚亞投信 366目標到期IPO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