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統一投信 官網改版 網站建置

統一投信 官網改版 網站建置

統一投信 官網改版 網站建置 作品

統一投信輕鬆理財網為統一投信之官方入口網站,提供投資人全方位的基金投資理財服務,包括:國內及海外基金資訊、基金淨值及績效表現、全球股市評論、基金投資報告、資產配置建議、投資理財規劃、理財新知、理財試算與諮詢、基金網路申購功能等。
本次官網改版,遵循整體企業識別基調,重新設計UI,讓投資人在龐大的架構與豐富內容中快速找到所需的資訊並進行所需的操作。
裝置支援PC與MOBILE,優先考量行動裝置瀏覽速度,將PC版與手機版獨立建置,保留使用者最常使用的功能與資訊,讓手機版的使用者體驗更優化。

內容包含:
基金淨值、基金績效、基金基本資料、基金持股、基金配息、市場報告。
執行範圍包含:
網站規劃、跨裝置相容、網頁設計、前端開發、後端開發、CMS後台管理系統、資訊源串接。

標籤:基金 , 投信投顧 , 網站建置 , 線上交易 , 行動裝置

統一投信 官網改版 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