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群益投信 官網改版 線上開戶 網站建置

群益投信 官網改版 線上開戶 網站建置

群益投信 官網改版 線上開戶 網站建置

群益投信是台灣投信界中歷史悠久、深具信譽的公司之一,我們很榮幸的參與了此次官網改版。
【設計面】
本次官網改版,遵循整體企業識別基調,重新設定UI與UX,讓投資人在龐大的內容與架構中找到所需的內容並輕易地進行所需的操作。
【功能面】
在「基金總覽」、「基金配息查詢」、「基金行事曆」與「基金試算」這幾項重點功能下了不少工夫進行開發建置,簡化原本過多的裝飾設計,並加上基金比較的功能,讓投資人可以更快的取得所需的資訊,加速基金投資的決定;也加上我們為投信所開發的基金圖表模組,讓各種裝置都能夠順利地顯示與操作基金走勢圖、績效走勢圖,不會因為行動裝置不支援Flash而無法顯示。
「線上開戶」重新設計,給投資人更方便的開戶服務,只需依照畫面指示按照步驟,填入所需的基本資料、扣款帳戶及風險屬性資料,接下來僅須簽名用印寄回群益投信即可完成開戶,省下前往投信臨櫃開戶的寶貴時間。

內容包含:
基金圖表、線上開戶 模組。基金淨值、基金績效、基金基本資料、基金持股、基金配息、市場報告。
執行範圍包含:
網站規劃、跨裝置相容、網頁設計、前端開發、後端開發、CMS後台管理系統、資訊源串接。


【SOBO線上開戶核印服務】

適用銀行、證券、投信、投顧。
全新UI介面設計改善制式開戶體驗。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使用電腦、平板、手機上快速申辦線上開戶讓客戶輕鬆填寫。有別傳統紙本開戶的4大功能一次擁有

【手機拍照上傳】
證件不用掃描,隨手拍隨手上傳

【PDF套印】
套印紙本開戶文件,股務收件方便

【ATM插卡核印】
晶片金融卡線上立即核印 (適用大多數銀行)

【網銀核印】
連插卡都不用!使用銀行帳戶密碼登入立即核印 (適用部分銀行)

功能包含 :
身分驗證、OTA驗證、線上開戶填寫、KYC、KYP、帳戶填寫、開戶表單套印PDF、網路ATM插卡核印、網銀核印、開戶進度查詢、會員串接。
支援RWD,可使用 手機 PC 填寫。各項 欄位 可 隨選隨填,下次 回來繼續填寫 不需重填。
後端可串接 台網 或 兆豐平台進行核印作業。

標籤:基金圖表 , 投信投顧 , 網站建置 , 線上開戶

網站連結 線上開戶方案說明

群益投信 官網改版 線上開戶 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