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

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

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

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 網頁設計

只有功力深厚的研究團隊,主動精選持股,才能創造更出色的績效。
野村投信的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 基金,帶來具體解決方案以因應影響全球挑戰的企業,達到創造投資正向效應的同時兼具資本投資的回報。

【網頁設計】
在圖表中加入「箭頭」的元素呼應主視覺,透過資訊圖像化,減少使用者瀏覽的跳出率。我們針對內容對應的圖示,搭配色彩運用,每一單元換色加上切換左右背景位置,讓使用者感受到單元的切換,迅速吸收市場趨勢。另外,設計兩波行銷素材在各大媒體平台輪播,宣傳網站增加曝光度。

執行範圍:
網頁設計、跨裝置相容、前端開發 (切版)、banner設計、行銷素材。

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跨裝置相容 Google Chrome , IE (11.0以上版本) , Firefox , iOS9.X以上 之 Safari & Chrome , Android 5.X以上 之Chrome. HTML5 / CSS3
iOS、Android

標籤:主視覺 , 基金 , 投信投顧 , 活動網站 , 行動裝置

網站連結

野村投信 全球正向效應成長基金 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