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野村投信 2022精選基金 網頁設計 網站建置 野村投信 2022精選基金 網頁設計 網站建置

野村投信 2022精選基金 網頁設計 網站建置

野村投信 2022精選基金 網站建置,由SOBO進行網站架構規劃、視覺設計、UI設計與前端開發。

【網頁架構】
有別於前兩年的 基金網頁,將主題 基金合併成一塊,縮短網頁長度讓使用者能更快速地進到內頁。每個單元的內頁,將 基金特色擺到最上面並減少圖表的數量,投資人可以速迅了解基金資訊。

【視覺設計】
主視覺以「西洋棋」為概念,棋手拿起旗子下手在勝率最高的地方,好比野村投信一手掌握了全球的 財經訊息,針對需求為投資人彈性調整產業及債券配置。
2022年的精選 基金維持野村一貫的風格,使用大量的留白加上漸層流線的色塊點綴,內頁設計利用漸層的深淺交錯的效果製造出質感的底色,讓網頁增添一些現代感。

執行範圍包含:
主視覺設計、網頁設計、跨裝置相容、前端開發 (切版)。

RWD 響應式網頁設計 (Responsive Web Design) 跨裝置相容 Google Chrome , IE (11.0以上版本) , Firefox , iOS9.X以上 之 Safari & Chrome , Android 5.X以上 之Chrome. HTML5 / CSS3

標籤:主視覺 , 基金 , 投信投顧 , 網站建置 , 行動裝置 , 資訊圖表

網站連結

野村投信 2022精選基金 網頁設計 網站建置